鄯善县关工委:践行总目标刻不容缓关爱青少年更上一楼

2017年02月07日 16:38   来源:鄯善县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哲民报道)2月4日上午,鄯善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少华召集班子成员传达县委新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他从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落实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改革、民生优先决策、精准扶贫攻坚、宗教和谐工作、从严治党反腐败,“零发案”系统工程建设等方面重点突出地问题进行了诠释。然后大家进行了讨论。

    副主任、秘书长马吉德发言说:“新疆作为反恐维稳前沿,各族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全力拼搏,践行总目标,听党话跟党走十分重要。我们关工委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搞好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关爱团常务副团长、讲师团团长苏哲民发言说:“一是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县委新春伊始就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这是继县委十次党代会后再次的动员令,更是催人奋进。二是中国关工委‘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自治区关工委‘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奔小康’和吐鲁番市关工委‘夯基础、建阵地、重调研、抓教育、促就业、树典型、献爱心’,青少年关爱工作理念是完全符合当前国内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我们广大‘四老’‘老’人员要发挥好自己的‘政治、经验、威望、时空、亲情’优势,积极投身到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项关爱活动中,发挥余热,甘当人梯,献出光和热。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学好理论,把准方向,搞好本职工作,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不负众望,领导和职工同心,服务与创新并进。只有上下努力,全员参与,务求实效,一个‘平安、实力、美丽、魅力、活力、幸福’新鄯善必将建成。让我们每个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