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宣讲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7:24   来源:鄯善县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哲民报道)11月14日上午,昌吉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俊杰,在吐鲁番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天文,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明锐陪同下,来到鄯善县关工委,传达《中国火炬》通联研讨会议精神,介绍宣讲经验,受到热烈欢迎。

    马俊杰指出,《中国火炬》是一本好杂志,信息量大,文章新颖,政策性强,希望各地多订阅。宣讲是教育青少年的一种好形式,要选准题目,带着感情,结合实际,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用讲故事的形式开展宣讲,听众爱听,效果良好。他讲的新疆各民族大团结的历史沿革,使大家受到深刻教育。

    鄯善县关工委领导马吉德,王少华向昌吉州关工委一行介绍了近年来调研和宣讲情况,开展宣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目前,正在进行的“三冬”宣讲,受到昌吉州关工委一行的好评。

    鄯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依买旦感谢关工委老同志的努力工作,表示今后大力支持关工委做好关爱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宣讲团讲师司马义·吾拉音、依沙克·茹木力,对当前深入基层,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市第一次党代会、县第十次党代会、新疆工作总目标,民族团结一家亲宣讲工作做了汇报,并表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心。

    吐鲁番市关工委领导王天文,陈明锐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继续搞好调研和宣讲,三是围绕中心服务青少年,按照工作计划,做好青少年关爱工作。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