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师大关工委开展纪念长征胜利文艺演出

2016年10月21日 18:42   来源:新疆师范大学关工委

    天山网讯 2016年10月18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关工委专门请来藏珍艺术团来校和本校离退休职工艺术团联合演出。

    此次演出旨在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长征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爱我中华,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响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关工委的“离退休老同志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的号召,教育好青少年学子,传播汇聚正能量。

    新疆师范大学是藏珍艺术团开展纪念演出活动走进的第一个高校,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有歌唱、舞蹈、戏曲、诗朗诵、相声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讴歌了党的恩情。

    演出现场,观众们反响热烈,掌声阵阵,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