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召开 2016 年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6日 18:3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桐华报道)2016年9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陈全国书记9月17日在自治区召开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东辉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陈全国书记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疆方略为指针,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新疆各项工作的总目标和根本方向,对全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符合新疆实际,措施确实可行。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执行,积极围绕总目标,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为了加强关工委和关工委专家委员会的联系,特别是新闻宣传,网络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经主任办公会议研究,聘任王德和同志为关工委专家委驻会常务副主任,此次提议得到与会同志一致同意。

    最后,李东辉主任对今年最后三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出席会议的有关工委主任、副主任、专家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