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疆关工委系统第一期专题研讨班10日结束

2016年04月18日 17:2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人可报道)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部署、新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将全疆关工委系统专题研讨班(共两期)纳入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2016年组织调训计划。第一期专题研讨班于5月4日开班至10日学习结束。

    研讨内容一是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团结稳疆加强创新民族团结工作》《正本清源消除“双泛”思想影响》;二是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三是影像教学《筑建中国梦》《信仰》;四是学习《周边安全形势及其对新疆的影响》。

    培训期间安排了讨论、参观考察等活动。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5月8日上午亲自为学员们授课,传达讲解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发挥好“三员”作用,为民族团结进步年和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段桐华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时讲了话。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艾里.阿西尔主持培训。各地(州、市)关工委领导、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干部、宣讲团(组)“五老”骨干、自治区有关单位关工委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第一期学习班。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