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关工委圆满完成国家关工委第五期“园丁计划”培训任务

2017年01月15日 15:25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王杰报道)第五期“园丁计划”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校长、教师研修班于2016年11月8至1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乌鲁木齐县选派了1名关工委干部、6名永丰中学教育示范基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受到国家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国家关工委副主任武韬同志,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同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和结业典礼。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学到了方法、积蓄了能量。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乌鲁木齐县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悟授课内容,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问题,积极参加交流研讨,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树立了新疆基层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同时,在培训期间,国家关工委召集了新疆、安徽、广东等10个省、12个县市关工委参加的专题汇报会。会上,乌鲁木齐县关工委做了名为“搭建成长平台、助力基地发展、培养时代新人”的专题汇报,就各级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市、县关工委支持关心永丰中学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得到了国家关工委副主任武韬同志的高度认可,他说:“对于教育示范基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新疆是最积极的、最重视的,尤其是自治区关工委特别重视,我要点名表扬”。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