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

2017年01月15日 15:25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近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局关工委赴基层监所调研工作汇报会。局关工委就青年民警思想状况、未成年犯管理教育等方面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委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范军听完汇报后说,刚才听了汇报我很感动,为我们监狱系统有这样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认真负责,发挥余热、对党忠诚的、为事业负责的、尽心、尽力、尽责的老干部队伍感到骄傲,三年多来,新一届监狱局党委班子及全系统的工作,得到了全系统老同志的关怀、指导和帮助,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给局党委出谋划策,帮助我们少走弯路、校准航向。调研报告对青年民警队伍建设、未成年犯的管理教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恳,有很强的操作性、针对性,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和落实。三年多来,我们监狱系统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工作成效,与你们的努力分不开,在这里我代表监狱局党委向全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范军局长表示,继续坚定、坚决的做好关心老同志工作是局党委和各级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好老同志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而且老同志身上有很多丰富的监管改造的经验和许多可贵的品质,需要我们发扬光大,传统不能丢,老同志不能忘。今后我们要进一步的做好老同志工作,政治上充分信任,生活上十分关心,作用上好好发挥,畅通和老同志联络沟通渠道,倾听大家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丰富老同志文体活动,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