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和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向乌市沙区赠书30万码洋

2017年01月15日 15:25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和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向乌市沙依巴克区捐赠图书仪式,在乌市第三中学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社长杨立敏、副总编辑李夕聪、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沙塔尔·沙吾提、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欣、以及沙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社长,杨立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与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共同谋划,决定为新疆的孩子们捐赠这批海洋科普、文学图书,为离大海最远的孩子们播撒海洋意识的种子。希望这批图书能给孩子们带来精神的享受,激发孩子们探索海洋的兴趣。

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沙塔尔·沙吾提强调:授赠学校,要认真管理好、充分使用好这批图书,发挥更多更好的育人成效,使更多的孩子受益,不辜负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的盛情。同时希望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今后能够在更多层面与新疆教育厅、教育系统关工委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推进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多做指导、多做工作。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