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五老”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启动

2017年01月15日 17:3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禹莉报道)近日,八师石河子市启动“五老”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团场、市区街道、学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老军垦”宣讲团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八师石河子市“老军垦”宣讲团积极投身于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列之中,市区五个街道、石总场北泉镇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组成的百人宣讲团,立足本社区,充分发扬身在基层、熟悉基层、了解基层的优势,先后宣讲近100场次。其中,石河子市向阳街道“红心向阳讲师团”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成为全国受表彰的32个先进集体之一,也是兵团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红心向阳讲师团”团长王廷占同志代表“红心向阳讲师团”全体成员进京参会领奖,极大地鼓舞了宣讲员的士气。为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八师石河子市启动“五老”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百人千场宣讲活动,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师市关工委、老干局、教育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