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关工委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图书捐赠仪式

2017年01月15日 17:3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买丁茜报道)2016年12月16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第60中学,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共同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图书捐赠仪式。

今年5月9日,由乌鲁木齐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乌鲁木齐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发起了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图书认捐活动,此活动是创城活动极其重要的内容和切入点,倡议发出后,短短几个月,就得到二百多家爱心单位的鼎力支持,到目前为止,已免费向全市各中小学校捐赠图书76399册。

捐赠仪式上,市关工委、市文明办领导共同为20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牌匾”;“爱心企业”代表为60中学生代表捐赠“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由市文明办调研员王伟民主持,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恩良参加仪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