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召开成立25 周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双先”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15日 17:3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谷晓晶报道)“双先”表彰大会近日,哈密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双先”表彰大会在市老干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孟汉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为更好地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哈密市关工委授予哈密市教育局、哈密市司法局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伊州区丽园街道办事处等10个集体“哈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祁跃、樊亚洲、胡建芳等20名同志“哈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

表彰大会上,共青团哈密市委员会、哈密市教育局、伊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巴里坤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伊吾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5家获奖集体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