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7年01月15日 17:3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2016年12月29日,自治区关工委在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第八次主任(扩大)会议。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段学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段桐华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顾秀莲的讲话。

与会同志就2017年自治区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促进民族团结精神代代相传。

会议最后,李东辉指出去年自治区关工委的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此为关工委工作的标尺,使得关工委工作全面发展,进入了“黄金期”。今年的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新疆工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买买提明·扎克尔、依不拉音·苏来曼、吕刚、托列吾汗·玉德拜、沙塔尔·沙吾提、艾里·阿西尔和自治区关工委专家委领导张曰知、杨连勇、王德和、王爱国、王赠诒、戴光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