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围绕总目标 加强理论学习

2016年12月20日 17:36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2016年11月23日至25日,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在阿克苏地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关工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培训班。对阿克苏地区8县1市,地直单位和大中专院校近70多名关工委“五老”骨干人员和关工委干部进行了培训。聘请了阿克苏地委党校4名教授为培训班讲课。重点培训的内容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及学习心得的交流发言。与此同时,进一步对《新疆三史概要》《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新疆法制建设 促进新疆稳定和民族团结》的课程进行了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开班典礼上,阿克苏地区有6名地厅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并作了讲话。聆听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办公室 陈浩)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