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所学校挂牌“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2016年09月30日 18:49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一行9月5日来疆,参加“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捐赠仪式。

  9月6日至8日武韬副主任等一行分别前往喀什、和田为深喀二中、和田一中挂牌。

  此次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来疆的有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高人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秘书长徐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工作人员任力、冯荟萃、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林美吟、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

  武韬一行抵达我区当晚,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了武韬一行,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中国关工委对南疆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副主任海里且姆·斯拉木、常务副主任段桐华、副主任兼秘书长段学义等参加会见。

  这次挂牌“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的深喀二中和和田一中两所学校是由当地推荐、自治区关工委组织考察、中国关工委派专家组实地指导并审核通过,认为已具备建立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条件。经中国关工委研究决定,为两校正式挂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高度重视、亲自批示解决配套资金,自治区教育厅、喀什、和田地区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据了解,此前中国关工委在全国各省区批准挂牌的“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共有23所,在新疆南疆地区同时有两所中学挂牌,在全国是前所未有的,足见中国关工委对南疆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常务副主任段桐华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