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调研组深入村队看“亲人”

2016年11月16日 18:25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2016年11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一行来阿克苏地区关工委调研。听取了阿克苏地区关工委情况汇报。还在地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田瑞莲和地区关工委主任王金山同志的陪同下,往返200余公里,到乌什县依麻木镇玉斯屯克和田村参加“结亲”仪式。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乌什县依麻木镇铁提尔村、勒乌金村、库尔干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含关工委)“访惠聚”驻村工作人员,带去了生活用品和2万元慰问金,把自治区关工委的关怀送入了“访惠聚”驻村工作组。李东辉主任对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访惠聚”驻村工作组在村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还亲自和关工委调研组人员一道到农村贫困户家“结亲认亲”。李东辉表示,“自治区党委有部署,关工委有行动”。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总目标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

  (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办公室  陈浩)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