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二二团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为了增强外来务工人员法治观念,提高务工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和依法维权能力,紧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需求,十二师二二二团司法所积极开展送法进工地法治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内容。
          兵团第十二师前身为乌鲁木齐农场管理局(乌鲁木齐市农垦局),由兵团和乌鲁木齐市双重管理,2000年11月经中央编办批复更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二师,2012年12月更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全师下辖7个农牧团场、7个集团公司及学校、医院、农科所等25个团处级单位,57个基层连队,49个城镇社区,308个基层党支部(党总支)。详细
  • 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春耕春播正当时
  •     4月6日,新疆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一连大田里,豌豆全部种了下去,蔬菜站温室里育的洋葱苗一片葱茏。
  • 十二师喜迎冬至回归民俗
  •     “通过包饺子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弘扬民俗文化,并借此加深各民族小朋友们的感情。”12月20日,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同和·幸福城幼儿园负责人刘雪纯在该园举办的“喜迎冬至 回归民俗”活动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