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年末千款车型大集结 天山网带您逛新疆冬季车展

2021年12月09日 11:46   来源:天山网

  12月9日-13日,2021第十三届新疆“12·12”冬季车展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扎根西北13年的大型专业汽车展,新疆“12·12”冬季车展已成为西北地区年末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汽车展会,也是西北地区最重要的汽车行业亮相平台之一。本届车展对新疆地区汽车产销行业的壮大,对本土品牌展会的国际化可持续发展,对各大车企执行战略规划和产品布局,以及对拉动新疆地区汽车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年末收官大车展,7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和1000多款车型大规模集结,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系列主流品牌齐聚,全域汽车消费产品在这里集中展示。展览类别包括纯电车型、插混车型、增程车型、混动车型以及部分传统燃油车型等。展览品类则囊括了轿车、MPV、SUV、旅行车、商用车等。不同定位和价格区间的车型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90%的汽车品牌均由厂家直接参展,带给本地消费者实打实的优惠。

  12月9日13时,天山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将在车展启幕首日带着网友一探究竟:智能汽车、汽车物联网、智能出行融合哪些高新黑科技?硬核互动体验带给观众哪些驾乘新感受?参展品牌和车型都有哪些新亮点?车友们购车都有哪些新礼包?国际模特大赛、话题挑战赛让车展增添了哪些视听新分享?来吧,石榴云与你相约2021第十三届新疆“12·12”冬季车展!

直播地址

天山网

石榴云

天山网微博

快手

YY直播

ZAKER

腾讯

郑州客户端

任城融媒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