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生动的教育 有力的引导

2020年09月30日 16:26   来源:天山网

  近日,阿克陶县人民法院干部胡西旦木·艾比不拉和自己的5户结亲户一起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胡西旦木·艾比不拉带他们参观了阿克陶县牧区贫困家庭搬迁点“昆仑佳苑”,让他们看到搬迁牧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到搬迁牧民思想上的转变。 

  胡西旦木·艾比不拉和亲戚一起参观“昆仑佳苑”历史展览馆

  胡西旦木·艾比不拉领着结亲户们参观了“昆仑佳苑”历史展览馆,该展览馆负责干部给他们讲解了搬迁点的发展成就,党和政府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需要和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搬到这里的群众在国家的好政策的扶持下,外出工作增加家庭收入,他们的孩子接受着高质量的教育。特别是听到孩子们未来的发展前景,亲戚们非常感动。

  昆仑佳苑牧民搬迁点干部说:“像胡西旦木·艾比不拉这样带着自己的结亲户来我们搬迁点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是头一回,我们应该像她这样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给各族群众。”

   

  胡西旦木·艾比不拉与亲戚合影

  阿克陶镇央其买里村的结亲户帕坦木·托合提说:“我们以前生活不太好,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我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今天到这里来看到这么多老百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好日子非常感动,所以我们都应该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胡西旦木·艾比不拉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身边的群众引领好,帮助他们转变思想奔小康。”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