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一夏 端午假期秀英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06月24日 01:28   来源:新华网

  游客在秀英区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体验帆船出海。新华网发

  端午小长期,去哪些地方玩?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在端午期间将推出4条夏季旅游产品线路,让市民游客在山海相依的秀英尽情体验不一样的端午特色游。

  端午假日期间,秀英区将引导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整合全区旅游资源推出优惠活动,例如火山民俗风情之旅、仲夏活力玩海之旅、亲子欢乐研学之旅、奇幻乐园探险之旅等四条各具端午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精品线路,涵盖秀英区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全产业链条旅游文化消费网红打卡地。

  火山口是海口旅游的名片,更是秀英旅游资源的亮点,在这个端午假期,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将举办端午火山“送福”民俗大典,摸龙头、洗龙水“净手”,观舞龙、送福仪式、古筝演奏、诗祠朗诵等富有石山地区传统端午火山祈福文化活动,游客微信购门票还可享半价优惠。

  游客在秀英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观看长颈鹿。新华网发

  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游客可线上参加“海野端午斗蛋”游戏挑战活动,海野端午“粽”动员活动,龙舟模型拼搭比赛等,还有粉丝回馈、海野年卡盛夏限时特惠活动等。

  游客在秀英除了尽享山的灵秀外,还可以在假日海滩欣赏夏日海岛音乐之夜,动感十足、酷炫连连,游客可在音乐灯光中,享受富有海岛特色现代时尚场景。而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以“仲夏之月·端午佳节”为主题上演的帆船赛,让扬帆之旅更加惬意。

  据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秀英区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注入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着力提升当地特色文化和自然景观所带来的独特消费体验,注重提高硬件设施和高质量服务,让游客在寻梦“诗和远方”中,住得安全、玩得开心,留下美好的回忆。

  秀英推荐线路

  火山民俗风情之旅

  火山口地质公园(火山“送福”民俗大典、登城市火山、探幽热带雨林深呼吸)——火山石斛园(生态康养基地观石斛)/人民骑兵营(骑行感受火山风情旅游小镇独特魅力)/火山泉休闲农庄(激情卡丁车、垂钓采摘) 住宿:美社有个房、人民骑兵营、石山秀里、火山石坞、火臻石斛山庄等

  仲夏活力玩海之旅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仲夏之月·端午佳节”帆船赛、玩嗨非帆)——假日海滩(温泉乐园、夏日海岛音乐之夜)吃:皇马假日、古姑姑私房菜馆 住宿:西海岸酒店群

  亲子欢乐研学之旅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看国宝熊猫、动物精灵,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冯塘古村/儒张村(古民居、品当地特色小吃等)吃:火烈鸟餐厅 住宿:沐心石屋、市内酒店等

  奇幻乐园探险之旅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奇幻探险、水上许愿灯、汽摩特技表演)——寻尝里夜市(品尝海口特色小吃)吃: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内各特色餐厅 住宿:西海岸酒店群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