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每天销量40单!莎车特产走进“网红美女”直播间

2020年06月15日 17:08   来源:天山网

  我手中的巴旦木仁和巴旦木花蜜在本地可都是抢手货。

  巴旦木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价值很高。

  这些都是莎车县的特产,价格优惠......

  近日,在喀什地区莎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有着13万多订阅用户的本地“网红美女”阿斯达木 · 克依木通过视频直播带货家乡特产,吸引了大量网友点赞和购买。

  莎车县公共电商服务中心签约本地“网红”,为当地农产品“带货”,通过互联网平台拓宽农产品销路,开创了电商助农、脱贫攻坚的新思路。

  阿斯达木 · 克依木说:“我平时直播的时候每天的销量是40到60个单,一个月是3万到5万都有,平时我们卖的产品里面,卖的最好的是莎车的巴旦木。”

  除了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直播,阿斯达木 · 克依木还会走进田间地头、农民合作社、生产车间,给网友展示农产品的生长、生产、加工过程。阿布都喀哈尔 · 阿迪力是一家农副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由于疫情防控影响,原本的订单被取消,去年收购的巴旦木也滞销了,阿斯达木 · 克依木到他的生产车间直播后,产品销量明显上升。“通过网络平台销售产品,我们的销售额提高了30%,我们都非常满意。”阿布都喀哈尔 · 阿迪力高兴地说。

  每天2个小时的直播,除了销售莎车特色产品,阿斯达木 · 克依木还为网友介绍莎车县的美景、美食,跳维吾尔族舞蹈等,网友们纷纷点赞。

  阿斯达木 · 克依木说:“平时来我直播间的观众特别喜欢新疆的美食、舞蹈等,我就会跟我的粉丝互动,教他们学跳新疆舞,我们都非常开心。”

  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莎车县项目经理王晔说:“视频直播时会挂上我们在天猫、京东店的链接,通过主播介绍我们当地的一些农副产品,从而带动农产品在网上的销售。”作者:汪玉珍 通木尼热 努尔比叶

      (2020年4月29日发布于喀什零距离)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