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凝聚力量,实字当头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2019年09月21日 15:02   来源:天山网

9月20日,皮山县乔达乡果拉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志伟摄影报道)9月20日,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果拉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果拉村“访惠聚”工作队对果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果拉村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工作队员、村干部和村民党员一同参观了村里新建成的村民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和图书室。

果拉村党员干部在试用《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

  在试用了《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后,妇女党员图然妮萨汗 · 阿卜拉喀迪尔说:“党的政策好,政府的关怀无微不至。村里了路灯亮了,水渠通了,安居房建起来了。我今天第一次用了电子阅报栏,想看什么手指一划就出来了,非常方便,以后我们党员学习又多了一个途径。”

  果拉村党支部书记阿卜力米提 · 马木提说:“此次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我们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