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新春慰问

2019年02月12日 17:22   来源:天山网

魏国庆到致富带头人阿西木·阿西克家中入户走访慰问。

  天山网讯(通讯员沙小明摄影报道)2月5日至7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庆深入公司驻泽普县、伽师县的2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4个深度贫困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队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2月5日,魏国庆到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看望深度扶贫村第一书记和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当日晚上,魏国庆又到泽普县桐安乡,看望“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仔细查看村委办公场所、群众服务中心,工作队宿舍、食堂,了解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2月6日11时,魏国庆先后来到致富带头人、联户长阿西木·阿西克和贫困户阿布都外力·玉山家中,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在阿西木·阿西克家中,通过询问得知阿西木·阿西克的父亲阿西克·艾克木是一名已退休的乡村医生,他教育引导全家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自己的子女勤劳致富、孙辈加强学习,魏国庆表示了由衷赞叹。在阿布都外力·玉山家中,魏国庆说:“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为美好家园建设付出应有的努力。”并祝福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