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江温泉城,星空音乐会、猜灯谜、尝月饼赏月、演艺秀、“瑶池仙子”巡游快闪等互动活动正在举行。在温泉池边山坡上,还安装了一个直径4.8米的“明月”,让游客近距离接触“满月”,零距离“赏月”。五江温泉城总经理温正市说,游客数量较往常增加了两三倍。 [更多]
据统计,目前和田制作和销售特色月饼的店有十余家,每家店的月饼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这也是中秋节前,和田月饼会收到大量来自全国各地订单的原因。“从8月中旬开始,网上加店里,每天平均能卖近1万块月饼。”艾比布拉说。 [更多]

坚守岗位见担当

当人们在与家人享受团圆与欢乐时,还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休息,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列车乘务员、高速公路建设者、火车站执勤民警……

【详细】

中秋小长假运输启动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今天启动,从9月18日到9月21日,为期4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000万人次。

【详细】

商务部: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如何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9日表示,商务部将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更好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详细】

乌鲁木齐中秋节燃气业务可正常办理

中秋节放假期间,乌鲁木齐市各项燃气业务均可正常办理,各类燃气服务需求也能得到及时满足。

【详细】
Copyright ©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