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梅好伽师”,我们来了

直播回放:走进乡村看小康丨又见“梅”好伽师
8月,又到新梅成熟时。石榴云/新疆日报“走进乡村看小康”直播报道团队将带您再次走进喀什地区伽师县,开启公益助农活动,带全国各地网友领略伽师新梅的美好滋味。
千份新梅被“秒杀”!这场直播“甜”到心里~
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通过直播镜头,带全国网友走进伽师县拉依力克村新梅种植示范园,“云游”采摘现场,共享伽师新梅丰收喜悦,参与网络公益助农活动。

又见“梅”好伽师 | 改变·“梅”你不行

又见“梅”好伽师 | 期待“梅”好未来

又见“梅”好伽师丨现在·“梅”满生活

公益助农线上火 千份新梅被“秒杀”

伽师新梅“坐”着班列出发了
8月28日,随着火车汽笛声拉响,满载600吨伽师新梅的铁路冷链物流班列从喀什火车站驶出,标志着首列铁路冷链物流班列正式开行。

伽师梅产业开辟致富之路

又见“梅好伽师”,我们来了
2019年,天山优品掀起的“新梅抢购风”,让网友领略伽师新梅的美好滋味;2021年,瓜果飘香时节,我们再次相约“梅好伽师”!
新梅现代产业链跑出“伽师速度”
“现在有了自动流水线,果子处理得又快又漂亮,卖的价格更好了。”在加工厂员工麦尔哈巴眼中,这是伽师新梅“遇见”现代产业链后最直观的感受。
合力云端拓市场 特色林果“飞”出疆
近年来,新疆深耕特色林果业,林果业不断转型升级,各种业态不断叠加,助推广大农牧民走上了依靠技术增收致富之路,特色林果成为增收致富的“幸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