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综述:读懂中共百年成就 借鉴宝贵历史经验——多国人士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深远意义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更伟大胜利不懈努力——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侧记
保护与发展实现共赢——贵州佛顶山探访记
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各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建设生态文明观察
田间地头宣讲忙 技术到村促致富
乡村振兴,宁夏是这么干的
各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观察
这场圆桌会将“话筒”交给群众

环保优先

12月14日,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排水车间检测水质。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践行“环保优先、生态建企”的发展理念,累计投入13.96亿元推进环保技改工作,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持续下降,生产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显著。

格尼登新村:将乡村特色“变现”

如今的格尼登新村,吸引了博乐市及周边县市不少人到这里品尝肚包肉、炒馄饨等特色美食,已经成为网红村。

让美丽乡村留住乡愁

如今的稻乡泉村,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成了集旅游观光、特色餐饮、乡村民宿、农事体验、乡村文化娱乐活动为一体的生态乡村旅游景区,村民年人均纯收入过万元,美丽乡村正绽放“美丽经济”,走出了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子。

乌鲁木齐县:“周末经济+夜经济”激发新活力

为满足新的消费需求,乌鲁木齐县依托优质旅游资源,不断打造新业态,夜滑、夜游、夜宿等融合了吃、住、玩、购多种消费元素的周末经济持续更新着乌鲁木齐人的周末新玩法。

制作乐器奔富路

被誉为“中国新疆民族乐器村”的托万克吾库萨克村位于疏附县吾库萨克镇,所制作的传统乐器销往全国各地及中亚各国。

吐鲁番今年完成13条坎儿井修复保护

近年来,吐鲁番市文物局每年向国家文物局申请资金,用于坎儿井全程清淤以及暗渠、竖井、明渠加固等,力求保护好这一“活态”文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增强全社会文物保护意识,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