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企业要闻 | 企业动态 | 央企责任 | 访惠聚 | 社会环境 | 民族团结 | 模范引领 | 视频展示 | 石油百科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提前部署,积极落实,从3月初开始,围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共促公平消费”,开展了系列活动。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农资送上门 春耕不等闲
        “勾站长,麻烦您帮我订150吨尿素……”近日,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伊犁金泉加油站,站经理勾兰杰放下电话,认真地将村民的需求列入农资产品订购清单。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为新疆重点工程加油助力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区内最主要的成品油供应服务商,义不容辞承担起各项工程开工的“动力引擎”,积极对接各大工程项目,“一对一”制定保供方案,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必要的油品车辆运输、油品储存和技术人员支持,把汽柴油送到工程现场,送到施工机械前,并应要求派出服务人员帮助加油,确保工程机械“口粮充足”动力强劲。
  更多>
  • 新疆油田2021年油气生产实现“双超” 当量达1647万吨
    •      2021年,新疆油田提前4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面推进两千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吉7H井获高产轻质油气流 吐哈盆地二次勘探绽放“报春花”
    •      11月2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部署在吐哈盆地凹陷区预探井吉7H井在侏罗系三工河组获得高产轻质油气流,日产气5.4万立方米、日产油48立方米。吐哈油田再次绽放“报春花”。
  • 保供暖
    •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采气一厂盆5气田员工正在调整生产阀门(11月11日摄)。
  • 石油工人迎风斗雪保生产
    •      11月20日,中石油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石油工人冒雪在呼6井钻井施工现场作业。
      更多>
      更多>
  • 吉7H井获高产轻质油气流 吐哈盆地二次勘探绽放“报春花”
  • 塔里木油田:克深10-2井创克深10区块最快完钻记录
  • 王继谔:辽阔油田就是最好的“实验室”
  •   更多>
      更多>
      更多>
         “我们找赵光明,是来给他送锦旗的。”说话的是一名60多岁的维吾尔族大叔,名叫沙迪克,“我们一家来感谢赵光明!”三人捧出一面写着“三十年结对帮扶,倾全力亲如家人”的锦旗。...【 详细
        “一次结亲,终身结缘。在开展结对认亲活动中,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疆内各单位及机关每名管理干部结亲一户,每两个月与结对认亲户开展一次见面交流……”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 详细
      更多>
       连日来,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驻牙哈镇阿克布亚村“访惠聚”工作队通过微信平台、QQ群、抖音、直播带货等形式帮助农民销售葡萄,不仅卖得好,也销得远。...
       5月12日,塔城地区托里县库普乡石油希望小学四年级一班的体育课上,11岁的加勒哈斯·别尔克和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踢足球。...
       “贵单位伸出援手大力采购,帮助缓解林果产品滞销难题,为南疆贫困地区农民增收和脱贫发挥了积极作用!”6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在给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输公司”)的感谢信中写到。...
      更多>
       随着新疆南部各地气温日渐下降,近日,塔里木油田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四大主力气源地同时完成产量上调,向新疆南部日供气量从1300万方增加至1700万方。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投产8年来,已累计供气突破100亿方。 ...【 详细
       近期,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国上映。连日来,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各级党组织、工会迅速组织1227名党员群众及员工家属,走进影院观看了该影片。...【 详细
      更多>
    专题信息: 编辑:谢燕 石涛 设计/制作:于亮 时雷 内容支持:中石油驻疆企业协调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