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二四团8500亩番茄展开采收
  •     随着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一二四团种植业结构的调整,番茄种植已成为团场职工增加收入的优势产业之一,今年一二四团采用育苗移栽种植番茄8500亩。通过承包户的精心管理,迎来了丰收季。   7月31日,在一二四团五连职工孔祥波种植的80亩番茄地看到,两台番茄采收机正在采收番茄,这标志着该团8500亩番茄采收工作已全面展开。
          兵团第七师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南部的奎屯河流域,南面天山,北接库尔班通古特沙漠,西与乌苏市精河县毗邻。属温带大陆性干旱荒漠气候。师部驻地奎屯市为全师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师南北界端距离303千米,东西界端距离180千米。土地总面积4 525.21平方千米(452 521公顷)。人均1.99公顷。所辖10个团场中,一二四团面积最大,共计97 870.04公顷。详细
  • 一二八团发放口袋书
  •     12月17日,第七师一二八团党建办工作人员正在为党员发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口袋书。
  • 一二九团冬季职工增收忙
  •     “等我一下,我给你把鸡蛋包装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职工唐桂华正在天府超市为顾客包装鸡蛋。这是一二九团职工冬季多元增收忙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