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复兴梦想的新跨越

更 多

浓情腊八节 温暖邻里情

1月8日,沙湾市委老干部局驻林场社区工作队与社区“两委”开展“浓情腊八节 温暖邻里情”活动。 【详细】

脱贫摘帽后这一年

告别贫困,再启新程。曾经的深度贫困县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在天山南北描摹充满希望的新画卷。 【详细】

和田市:产业联农带动惠农

今年以来,和田市将育肥羊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抓,现已建成年出栏20万只商品羊的标准化羊舍115座,共有育肥羊3.6万只。 【详细】

农村公路铺出一条振兴大道

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载体,是农村居民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保障,是农村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 【详细】

土地流转 激活“三农”

11月10日,大型采棉机在尉犁县兴平镇统其克村棉田采收棉花。尉犁县作为全国优质商品棉基地,今年棉花种植面积102万亩,其中99万亩实行机采棉种植模式。 【详细】

鸟鸣声声入湿地

近年来,且末县持续加强生态治理和湿地生态资源保护工作,湿地水源得到涵养……

湿地公园住着各种“小精灵”

近年来,吉木萨尔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北庭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成群盘羊踏雪觅食

近年来,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持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野生盘羊种群数量逐年上升。

博斯腾湖:又见天鹅舞翩跹

近年来,随着博斯腾湖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和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的不断提高……

连续16年 天鹅成群畅游孔雀河

现在,300多只赶来越冬的天鹅,正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孔雀河上游弋觅食。

2021年世界土壤日

今年世界土壤日主题是:“防止土地盐碱化,提高土地生产力。”

    电子产品销往中亚

    位于博乐市边合区电子产业园的达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投资1.9亿元,建成电视机、拼接屏、手机屏等6条生产线。

    农村公路铺出一条振兴大道

    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载体,是农村居民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保障,是农村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

    直播销售

    11月21日,呼图壁县轻纺产业园,新疆唯美棉品家纺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直播推介企业生产的纯棉床上用品。

    点亮夜经济 释放新活力

    夜幕降临,天山南北处处灯光璀璨,充满烟火气息。

    特色农产品这样叫响“金招牌”

    近日,新疆32个区域公用品牌和68个产品品牌,纳入2021年新疆特色农业好产品名录,名录涉及粮油、特色、畜牧、林果、水产五大类。

    阿富准铁路开通一周年过货量1229万余吨

    阿勒泰至富蕴至准东铁路开通运营一年来,过货量达1229.4万吨,为北疆地区金属矿石等大宗货物运输开拓了通道。